搞个置顶。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3k fo感恩。


入坑也两个多月了,整理一下文章吧。


搞个质问箱!有想要匿名表白的吗(emmmmm)


随便聊聊天问问问题也行~


戳:质问箱




澜巍:


*5k字命题作文系列:


触电             老赵试图调戏沈教授。


惹哭             老赵试图惹哭沈教授。


眼神             老赵:沈教授你别看我了。     


呼痛             老赵和汪徵小姐姐秉烛夜谈(真不是)


心动             老赵:我们不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吗?


新年             是编剧先动的手。


*一辆盲人车:


飞鸟归林      盲人老赵大战眼神怪。(眼神的后续)


*欢脱短篇:


猫迷心窍      性感作者,网线撸猫。


爱的魔法      心机巍欲擒故纵。


为人师表       老赵出柜记。


*失忆向:


回潮(上)   回潮(下)       老赵失忆。


千山(上)   千山(下)       那沈教授也不能输吧,也失一下。


万水(千山番外上)


万水(千山番外下)


*完结连载:


爱情悖论        我就是想让他俩分个手谁知道差点没好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完结)




宇龙:


*连载:


网络一线牵     在线吃鸡。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一篇都不叫拉郎的拉郎:


(赵吏/沈巍) 瑞雪




ZYL48


画中人            点击收看被公子景画出来的花无谢画公子景。










-END-




写的好像还挺多的,开学之后肯定是维持不了这种频率了,手上的文不会坑的。再开宇龙/澜巍连载的几率不是太大了,很可能会跟着演员的后续嗑嗑别的,再说吧。


感谢每一个关注/点心/评论/点赞的朋友们~能一起嗑cp很开心~




忘了说,叫我tata/塔都可以,不用喊太太w。

评论
热度 ( 4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云窝是黑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