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巍澜]虹桥机场碰到了一个9分的神仙哥哥,有图有真相

手心里的太阳:

牛逼,lofter这个屏蔽速度再创新高,服了。


所有图片均来自微博,是昨天虹桥机场的图_(:з」∠)_


沈教授的专业是剧版原著二合一


朋友们能不能看到图😂我这边是可以看到的,有人说看不到,如果都看不到我就再想想辙OTZ


一个傻屌后续




虹桥机场碰到了一个9分的神仙哥哥,有图有真相

0L已瞎
首先我知道偷拍是不对的,但是爱美是人的天性,分享是美好的品德。本来只想偷偷拍两张的结果一个鬼迷心窍跟了一路还和一个不小心当事人对上眼了……如果我被请到局子里喝茶请有学法律的老师朋友们到时候请帮我减个刑啥的。
没给10分只是出于人类本能的谦卑,1分减给凡身肉胎
不多说了,上图











1L
未经允许偷拍和偷拿一样要负法律责任,还跟了一路,真有脸说啊,楼主能不能有点教养,爹妈没教过你怎么做人吗?

2L 我是1L
狱友你好,咱们局子里见

3L
进楼就是大型真香现场hhhhhhhhh




4L 我是3L
帮不了你们了,律师也进去了

5L
帮不了你们了,警察也进去了

6L
帮不了你们了,法官也进去了

7L
朋友们,来龙城火葬场火葬可以享受八折优惠。不多说了,我先躺进去给你们试试温度,下辈子我也要和神仙哥哥谈恋爱

8L
我操!!!我今天也在虹桥机场我怎么就没看到神仙下凡的瞬间!!!!!!!!!
掉了这么多年标题党的坑喝了这么多年掺了水的酒,怎么就今天错过了一个不掺假的真美呢!!!!!!!!!
行吧我也不上什么班了反正今年缺的勤已经够扣光年终奖的了,我直接跳楼去好了,人间不值得😇😇

9L
我仿佛一个心脏骤停的病人氪了一整瓶速效救心丸一样心跳从0直接跨档飙到380

10L
请问这位神仙是被偷拍惯了还是揣着一颗菩萨心?正常人被偷拍了都不会第一时间给笑脸吧??这跟融水里的蜂蜜一样舒展开眉眼的深情乍一看以为对着的是心尖情人……

11L
楼上迫真文豪,我现在心里只有卧槽和日他,还是刷屏弹幕的那种

12L
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日我日他

13L
楼上到底是想日他还是想被日

14L
我都行,不挑

15L
上网真好,还可以做梦

16L
醒醒,再睡就彻底没工作了,没工作就连睡觉的狗窝都没钱租了。

17L
如果进了局子那有吃有喝有姐妹还不用交房租想想竟然还有点小激动呢

18L
这是什么欧亨利式的展开233333333

19L 不行退学
这个国家还有救吗???我一个上课摸鱼的大学生还没你们这些社会人刷楼速度快👋

20L 不行退学
卧槽这不是隔壁文院第一招牌沈传奇吗!!!!

21L
我竟然不知道该惊叹这么快就有知情人士,还是该诧异于二十一世纪了还有这种土得跟王铁柱李二狗一样的名字……

22L
?????????????
我本来进帖看到图一口气没呼出去,然后就被楼上的关注点直接噎了回去😷

23L 不行退学
传奇一般的沈教授简称沈传奇(
这不又要招生了吗,你们这两天去龙城大学贴吧感受感受就明白了。夏天到了,成绩下了,又到了沈教授坐////台/////卖////色的季节。三年前那个懵懂青涩的我也是被他惊为天人的美貌诱骗进龙大的芸芸众生之一。惊鸿一瞥乱我心曲懂么,理解么,感受得到么?有的人眨眨眼就能让你心寒情愿为他摘星星够月亮。谁知道这狗学校文科专业收分居然比理工商都高,我就很怀疑这是沈教授带起来的录取分数线泡沫,就等教授离职来个高校次贷危机揭露人类以貌取人的肤浅本质了。我一个品学兼优的文科生本来挺稳的成绩,愣是给挤到第三志愿的物流管理,我他妈高数再挂一次就彻底没有学位证了嘻嘻呵呵哈哈咯咯嘎嘎唧唧

24L
………………………………………………

25L
好好的一个孩子,被活活逼成了个傻子,学海无涯回头是岸啊小施主。

26L 不行退学
我就是那进了盘丝洞的二师兄,美色误人,美色误人

27L 已瞎
小朋友!姐姐我是学金融工程的!!!GPA3.75呢!!!!只要你把沈老师的个人信息卖给我我就免费辅导你理科相关的课程直到毕业!!!!!保你拿到学位证!!!!!!

28L 不行退学
????!!!!!!
沈巍男未婚年龄不详,主要带的是大学语文还有几门文科选修,不过他传奇的地方还在于生物基因之类的课也能教,以前临时替过一两次课。他的课堂上座率永远百分之百,前三排的位置靠贿赂三排之后靠抢。情人节收的巧克力和花束基本每年可以给韩塞尔与葛雷特盖个带花园的二层别墅,可沈教授就是个百慕大三角,多雄伟的爱情船都能要不沉底要不失踪的那种,一个二个有去无回的。

29L
这么痛快就全招了??????不愧是一心向学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30L
所以说学生就是学生。这年头挂人撕逼都得靠抽一单圣晶石才有转发量,屁大点事儿至少518起步,知识那更是无价的,怎么也得来一打龙大内部独家的沈教授玉照才说的过去吧?

31L
……楼上记不记得楼里有警察?

32L
天塌下来有月球人顶着,别打扰警察/律师/法官耽于美色不务正业

33L 不行退学
可恶,你们这些肮脏的社会人们。
没办法,那我就只能把牺牲一周午饭买来的“性感教授在线教书”系列拿来交换知识了……

34L
感情性感教授只值一周午饭钱?

35L
34L爱看看不看滚,读书人的事怎么能谈钱呢

36L 不行退学


现在流的泪都是我当年脑子进的水,我这翻相册的功夫又在思想的大海中游了一个来回OTZ


人间不值得,沈教授值得


37L
救命啊我现在辞职重新参加高考还考得上龙城大学吗!!!!!!!!!

38L
这人基因突变过吧否则怎么可能长得这么完美……

39L
我尖叫!我呐喊!!盘古开天辟地了!!!女娲捏土造人了!!!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了!!!!!!啊!!!爱情和希望!!!!!一瞥中的惊涛骇浪!!!!!!在教授的双眼里!!!!!!!!在教授微启的双唇间!!!!!!!!!!

40L
局子里还有空位吗?又疯一个

41L
这种情况不应该送医院吗?

42L
不好意思,医生刚被送往龙城火葬场,紧紧攥住的手机屏幕上是沈教授那有如十二月的暖阳般朦胧的笑容

43L
大家清醒一下,三十大几度的天气怕不是脑浆都被煮沸了,来,吹吹空调


44L
这么热的天这么高的楼一台1.2匹的哪够使,咱们多开几台





哎,爽了

45L
不好意思我今天刚来事怕冷风直吹,能把温度调高点吗


46L
给你床棉被凑合一下吧



47L
你们神经病啊2333333

48L
卧槽我临起飞之前收藏的这个帖子,这刚下飞机还没到行李托运处竟然盖了小五十楼wwww
我今天也是差不多时间从虹桥飞的,在二楼候机室里那边遇到了个挺能说的胡子小哥哥,戴着墨镜和看不出帅不帅,光看衣服打扮有点像个大学生,那小腿比我的细比我的直OTZ
不过他也就看着干净,实际根本人精一个,三两句话就能聊成老熟人,我还是上飞机之后才反应过来刚才一直是被他带着跑😂
我们聊了几句,他经常往楼下瞟,然后没几分钟楼主拍的这位神仙哥哥就经过了。我一开始以为是什么明星接机呢,从二楼看这教授气场都挺强的,当时看不见正脸,只能说穿得挺随意但是走路带风,而且迷之很招人。当时偷拍的光我看到的就小十个了,好几个妹子直接凑上去搭讪起哄,他指着那几个人跟我说他等着的媳妇儿就在那边,待会儿就上来了,还问我漂不漂亮,我也没好意思说我根本不知道哪个是他媳妇儿就瞎跟着答应了几句。后来因为有几个女人迟迟不走他就先下去了。讲真这兄弟心可真大,媳妇儿看上个路过的帅哥上去搭讪都能忍不说,下楼时竟然还美滋滋的。
我本来想等等看到底哪个是他媳妇儿,结果我那班飞机突然换登机口我就先跑了,有点遗憾x

49L
你们虹桥机场的乘客可以凑一起写本人间百味了wwwww

50L
没办法,美是不分性别界限的,你看天使宝贝美得观众都原谅了她抠图了。

51L
对不起,这是物种界限,人类观众都没有原谅,返祖的猴儿可能看不出这三毛钱抠图特效来,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52L
猴子又做错了什么!!

53L
妹子偷拍了吗www看你的描述感觉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54L
虹桥机场盛行偷拍吗??????

55L
虹桥机场盛行一姐吧23333333




56L
嗯……他还凹造型让我多拍几张帅的传给他,他媳妇儿不擅长电子器械,他要回来他给媳妇儿看看催促她尽快学学怎么用好智能机hhhhhhhhhh
我偷偷放几张,感觉心这么大的人应该不会告我x
等我加个滤镜的

57L
姑娘放心,他告不着的,法官局子里蹲着呢

58L
这个梗没完了吗23333333

59L
大概这样











60L
我操,这个也帅啊!一眼就能看得出的墨镜都遮不住的帅啊!!沈教授的美说实话我觉得太有距离感以至于侵略性太强,姑娘碰到的这种才是触手可及的英俊帅气,感觉是一枚硬币正反两面的风景wwww

61L
感觉是痞帅的那种w下次我也去虹桥机场偶遇帅哥好了(x

62L
我觉得这位小哥哥不是心大是自信啊,摸准了自家媳妇儿眼里就他一个,搞不好妹子看错人了,他等的媳妇儿根本不是搭讪的那群人里的吧。

63L
ls+1
长得帅情商高,这种人看上的人一般都是被吃得死死的,搞不好他出轨了对方都能想辙原谅他,男人嘛,摊手。

64L HT-8064航班
等等

65L
????

66L HT-8064航班
等我翻一下手机相册

67L
我嗅到了搞事的气息!!!

68L HT-8064航班
我操他说的媳妇儿是这个吧!


69L
?????????

70L
我就知道会是这个结局

71L 已瞎
突然觉得心好累,这个世界上的好男人不是有家室的就是基佬

72L
放心,还有有家室的基佬

73L
局子里的朋友们散了吧,基佬是没有未来的

74L
局子里更没有未来好吗hhhhhhhhhhh

75L 不行退学
我操,我他妈要告这个学校涉嫌性取向欺诈,老子是为了什么才跑大老远来学什么狗屁物流的!!!!??????我们隔壁一寝室文院的集体旷课就因为教授请了年假刺激得她们大姨妈血崩,感情人家是度蜜月去了???????????还故意搞地下恋情!!!!!!!!!!!!!

76L
小妹妹你还是先想想怎么毕业比较好,毕竟百慕大三角已经被证明是虚假营销了,面对现实吧。

77L HT-8064航班
我本来还录了个小视频都转好gif了,看来现在不适合放出来

78L 不行退学
放,我要靠这个问鼎龙城一姐以解心头之恨

79L HT-8064航班
那好吧


80L 不行退学
我!恨!基!佬!!!!!

END



评论
热度 ( 5642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云窝是黑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