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别赫娃的罗&梅专栏 03

格洛斯特郡以及未完成的诗:

cp:C梅


       本章副cp 马拉多纳/卡尼吉亚  世纪之吻真的没人萌吗~




世界观:现代半AU  ABO  真实新闻+少量改编


            alpha:Cristiano 、Maradona


            omega:Messi 、 Caniggia








《马拉多纳谈梅西:希望他找个阿根廷alpha结婚》








2018年3月24日,阿根廷的世纪球王迭戈·马拉多纳接受《每日体育报》的采访,认真回答了对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看法和对于弟子梅西未来alpha的期待,还主动聊起自己的家庭生活。


马拉多纳一如既往地维护昔日弟子梅西,他认为部分媒体(我们都知道是谁)针对梅西第二性征的批评十分愚蠢。他说:“我看梅西现在非常好。他上次和我参加世界杯的时候,能够拿10分,我希望这次他能带领阿根廷拿下11分和那该死的大力神杯,这是我们最大的愿望。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有那么多蠢事缠着梅西,他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无论他是alpha还是omega,都不能减损他的优秀。”







不过,在记者问及梅西未来的伴侣时,球王的态度还是相对保守而传统的。“年轻人总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小孩子爱上外国人都不稀奇,只要别是死对头就行,你能想象梅西和那个不好好穿内裤的罗纳尔多在一起的样子吗”,他坦诚自己一直期望梅西能找一个知根知底有天赋又勤勉的阿根廷alpha结合,“我看阿圭罗就很不错,他和梅西的关系也非常好。毕竟他们从小就在一起,认识十五个年头了,对彼此的了解程度和依赖程度简直像夫妻一样。”







马拉多纳这句形容正是阿圭罗在自传中用到过的:“当我们中的某一人不在对方身边,心里就总感觉空落落的,他给我发来短信问——你在哪儿呢?我回复——别担心,我的爱人,我一个人住呢!而他就会回复——你可别骗我!我和梅西的关系就像一对结婚了80年的老夫妻一般。”


记者询问马拉多纳,这是不是意味着梅西已经和阿圭罗发展出了友谊之外的情愫。马拉多纳回答:“要是这样就好了,我可管不了年轻人的事。但他们非常般配不是吗?简直是我和卡尼的年轻版。”谈起自己的队友兼伴侣,马拉多纳骄傲之情溢于言表,随即他不仅大赞“Cani is my baby, my soulmate”,还秀出他亲手编织的手链,彻底将话题带跑偏。







了解马拉多纳的感情生活,我们就会对他“希望梅西与阿根廷alpha结合”的想法有更深刻的理解。马拉多纳的伴侣卡尼吉亚被称作“风之子”,两人在1987年国家队集训初识,在1990年世界杯组成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超级搭档。他有着惊人的速度和飘逸的长发,是阿根廷传奇前锋,也是世界足坛著名的超级射手。1996~97赛季,在博卡队的比赛中,马拉多纳助攻卡尼吉亚射门,激动的马拉多纳跑到卡尼吉亚身边以求婚的姿态跪地张开双臂,卡尼吉亚弯下腰抱住他,两人开始了被称为世纪之吻的缠绵舌吻。


退役后,两人居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别墅中。卡尼吉亚深居简出,除了陪伴马拉多纳看阿根廷比赛外,他几乎不与媒体打交道。唯有在2014年初,因媒体频繁将梅西和马拉多纳进行对比而接受了La Red电台采访,他说:“也许这很难比较,但马拉多纳是我见过最不可思议的球员,一个非凡的天才。梅西在某些方面已经非常出色,但还达不到马拉多纳的高度。”







梅西与阿圭罗,从各个角度上看都像是他们两个人的翻版,马拉多纳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和卡尼吉亚年轻时并肩作战、相濡以沫的影子,因此移情到他们身上也就可以理解了。与父辈点鸳鸯谱不同,马拉多纳与卡尼吉亚的女儿夏洛特·卡尼吉亚认为把国籍列入择偶标准简直蠢爆了。继承了父亲火爆脾气的她在社交网络上批评了部分媒体的言论:“梅西和巴西人、乌拉圭人、葡萄牙人在一起就是不爱国吗?他为国家队做得够多了,又出钱又出力,承担着许多根本不需要他承担的压力。媒体总是会挑理由批评他,有时候我觉得你们也管得太多了。”







巴西人指的是内马尔(又或许是罗纳尔迪尼奥?),乌拉圭人则是巴萨队友苏亚雷斯——经常与梅西分享马黛茶。他们与梅西是巴萨著名的三叉戟MSN组合,一起构建了一个赛季打入118球的超级锋线,而葡萄牙人显然是克里斯蒂亚诺。从这段话里,我发现夏洛特对葡萄牙人的态度有了根本上的转变。在2012年接受记者采访时,夏洛特曾说:“我才不会像那傻子一样爱上克里斯蒂亚诺,在我看來他没有alpha应该有的男子气度,真正的alpha应该像我的迭戈papa一样。”丝毫不给葡萄牙队长留面子。记者追问她“那傻子”是谁,夏洛特有些慌张,回答一句“只是个形容词没有特定的人物”后急忙将话题转移到自己的胸围上,显然方才因一时激动不小心爆出了密辛。6年过去了,我对她口中的“傻子”到底是谁有了一个很大胆的猜想,等我将所有线索串联起来后会详细描述。







说句题外话,马拉多纳一直是个宣扬“alpha主外omega主内”的大男子主义者,他也无数次地公开发表类似言论。表面上看卡尼吉亚与他的角色分工也确实如此,但夏洛特在16岁时与男朋友的电话录音曾被爆出,“daddy(卡尼吉亚)说天是绿的,他就不敢说是蓝的,还要赞扬一下绿色的天有多美。daddy说性格观念改不了,叫我以后看人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评论
热度 ( 158 )

© 白云窝是黑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