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别赫娃的罗&梅专栏 完结

格洛斯特郡以及未完成的诗:

配对:C梅


         本章有马拉多纳/卡尼吉亚提及


世界观:现代AU ABO


            alpha:Cristiano


            omega:Messi









图源:pinterest






C罗单挑马拉多纳,老球王重现世纪之吻》






7月8日,克里斯蒂亚诺和梅西出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据可靠消息,两人已见过双方家长,此次专程去拜访梅西的授业恩师马拉多纳。克里斯蒂亚诺在梅西的指导下做了很多功课,他送给卡尼吉亚一套限量版意大利老电影碟片,送给反复声称不欢迎他到来的马拉多纳一盒金球型轩尼诗XO。


老球王表示感谢,回赠他一双阿迪达斯夏季新款钉鞋,随即自己也换上另一双钉鞋,要克里斯蒂亚诺与他即刻在别墅的足球场上踢一场。克里斯蒂亚诺大方应战,直接脱去衬衫半裸上阵。梅西开球后,马拉多纳迅速持球破门,克里斯蒂亚诺紧追不舍,两人拉拽撕扯着轮流进球,梅西在场外一边跟着奔跑一边高喊Vamos。有恋人的支持,克里斯蒂亚诺更加神勇,迅速领先两分。


见场面即将控制不住,卡尼吉亚拉着梅西上场,两位老将对阵两个当世巨星。右路横传助攻卡尼射门后,马拉多纳复制了22年前夏夜博卡击败河床的辉煌一幕,再次以跪姿拥吻一生挚爱。


这场新老球王之间的战争最终结果如何并不重要,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凭借自己的出色的球技、顽强的拼抢赢得了马拉多纳的尊重。自女儿远嫁英国后,最疼爱的小弟子也在西班牙找到了一生的归宿,马拉多纳为阿根廷足球奉献一生,是时候放手,让年轻人自己折腾吧。








《尤文官宣与C罗签约,梅罗现身都灵爱巢》








7月8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已签署与克里斯蒂亚诺的转会合同,曾经的皇马头牌依然身披7号战袍,将在意甲联赛新赛季上场。


当日,梅西被拍到现身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的新阿尔卑球场,在车里静静等待着。克里斯蒂亚诺小跑着上车后,先与梅西深情亲吻一分钟,两人才有说有笑地驱车前往都灵市近郊的爱巢。


据称克里斯蒂亚诺早在年初就与梅西一起买下了东郊附近的别墅,这对常年保持异地恋关系的情人,以后要继续往返于两座城市之间。球迷也只能期待着欧冠联赛上尤文能与巴萨相遇,展开梅罗争锋。








《巴萨官推承认梅罗恋情,队友争先恐后发段子》






7月9日,巴塞罗那官推宣布现任队长梅西与尤文7号克里斯蒂亚诺的恋情,表示两人相爱是世界足坛的幸事,希望他们生活幸福并继续为各自的俱乐部效力,未来再创佳绩。







梅西的队友们纷纷在ins上转发或原创段子调侃两人,真是损友无疑了。苏亚雷斯转发了时尚博主Forever December的恶搞P图,画面上一脸笑容的大胡子梅西被克里斯蒂亚诺搂着腰,两人数着周围散落的10颗金球和8双金靴,牙齿凸出的苏亚雷斯站在角落里喊着“不公平”。


拉基蒂奇写了一句“幸好我骂CR,从来没让队长听见过”,还加了一个得意的表情,梅西评论了一个坏笑。


前巴萨队友内马尔在社交网络上没有任何反应。








《阿迪达斯联合耐克,征集联名款球鞋slogan






7月9日,阿迪达斯与耐克官推同时更新一个1分15秒的短视频,名为“全球热恋”。前30秒不断切换着梅西在故乡罗萨里奥和克里斯蒂亚诺在故乡马德拉岛的老照片,伴随着各大赛事中两人对决时刻的画外音解说,屏幕上一一浮现出两人七年来旅行、相会时的合影,从马德里太阳门到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有相拥而眠也有对视亲吻。激烈的比赛与缱绻的照片形成鲜明对比,最后定格在2017年欧冠联赛两人争抢的黑白照片上。







官推还面向全世界消费者征集契合该视频含义的slogan,参与者需带话题转发并艾特双方官推。点赞人数最多的幸运儿不仅能有作品被采纳使用的殊荣,还将获得克里斯蒂亚诺和梅西的首款联名球鞋,并受邀参加品牌晚宴,与这对足坛巨星伴侣一起走红毯。








《杜蕾斯借势广告上热搜,网友纷纷@当事人》






7月9日,官方承认两人恋情后,迅速成为全世界的热点问题。中国境内媒体和广告商也不甘落后,纷纷借势进行报道。其中尤以杜蕾斯官微最给力,他们在13:14分发布了一张图片,画面上堆满了熟透的青梅,中央的白色空间呈现omega生*殖*腔*入*口形状。白色空间四周的梅子过熟而绽破,滴出不少汁水。文案只有简单的八个字:“有关系,我不嫌”。


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太污了,同时不断@梅西和C罗在新浪微博注册的账号。一名叫“梅西不刮胡子我不改名”的网友说:“他俩都有微博的,看到了会不会对中国球迷产生误解。”杜蕾斯官微回复:“放心,他们不懂中文。”








《蒙牛伊利合作慈善宣传片,梅罗或成体坛最吸金CP






前有死对头阿迪达斯与耐克发布联名球鞋,后有老对手蒙牛伊利宣布为中国残疾儿童基金会合作宣传片,两位代言人克里斯蒂亚诺与梅西携手参加发布会。







目前克里斯蒂亚诺代言着31个世界知名品牌,这让他成为足坛最赚钱的球员。最大的赞助商耐克,一年就要支付他3000万镑,而CR7与这个运动品牌巨头的合作从2003年就已开始。阿迪达斯为梅西支付的年广告费约为1000万欧元。福布斯2017年全球收入最高运动员排行榜中,克里斯蒂亚诺名列首位,狂揽7180万英镑;梅西居于季军,年收入为6180万英镑。两人结合后,绝对会成为体坛最吸金的CP。






《梅罗入选足坛传奇CP:前半生的对手,后半生的爱人》






7月9日,英国《足球天下》杂志发文历数足坛传奇CP,盘点了十对真真假假的有情人。其中有贡献出经典壮汉断背照的皮克&伊布、共创传奇的马拉多纳&卡尼吉亚、克罗地亚双雄莫德里奇&拉基蒂奇等。英国记者给梅罗的推荐语十分感人:他们是前半生的对手、后半生的爱人。十年对立,平分天下;场下缠绵,场上厮杀。历史将永远记住诺坎普国王与伯纳乌天神,记住他们于大厦将倾时奋不顾身,于危机四伏处力挽狂澜。







图源:https://www.pinterest.jp/pin/651192427343283205/




法国《足球报》认为,如果在19世纪的芬兰,梅西与克里斯蒂亚诺结合后将遵循AO财产荣誉共享原则,两人会成为足坛获得金球奖数量最多的球员,10颗金球(数量在未来很有可能会增加)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因梅罗公开文案没改完,节目延播主持道歉》






7月9日,本该于晚上8:00在CCTV5播出的《足球世界》延迟播出一天,主持人梁鸿升为此发微博向观众们道歉。


这期名为“绝代双骄”的足球评论节目,本以克里斯蒂亚诺与梅西十年来的争斗为主题,结合本届世界杯上两人双双折翼的热点,来一波情怀杀。但万万没想到两人突然公布恋情,让90%的文案都成了废纸。节目组全组上阵熬夜赶工,仍没来得及在播出前补录完毕,只好延期一天。梁鸿升的好友著名足评人徐灿评论道:“以后少做这类题,毕竟我们永远不知道谁和谁才是一对。”



评论
热度 ( 231 )

© 白云窝是黑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