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火木的贾尼星球

萧炑:

一个多坑的贾尼星球XD大概按照时间顺序


加粗的是我自己觉得写得还不错,迫切希望能卖出安利的文啦




1、Something about love(敲黑板,这是我唯一一篇破了两百热度的里程碑式的贾尼,个人也非常非常喜欢这篇XD)


2、如果他们有个孩子


3、向左走向右走


     番外: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4、Joyeux Noël


5、一夜情(敲黑板,这是一辆不完整的车,链接已经改成微博的了)


6、Always(这一篇之前一直锁了,今天才想起来重新发布)


7、No Matter What


8、遥不可及的你


9、情人节


10、See What I‘ve Become


11、Lettre à J  (仅仅是一个试阅)


12、时光


13、你所不知道的事(敲黑板,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写的最甜的贾尼)


14、月亮忘记了






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高三了。我要失联了。


贾尼大概只有不定期掉落的短篇了吧…更有可能不见踪影orz。


并且我认真的发现,这段时间写的几篇短篇虽然我都挺满意的,但是,风格啊内容啊主题啊仿佛都差不多,所以我试图改变一下,嗯。




再讲一个还算开心的故事:


今年之内,就要肝出个人志啦!为了满足自己“在成年前出本”的伟大愿望,糊墙也不要紧!


大概内容就是如上的短篇——当然是会进行修改的,以及完整版的(目测3w+)的Lettre à J和Lettre à T,再极大几率的若干篇没放出的短篇。


就当我400 500和即将到来的600粉的点梗吧x




感谢各位小天使一直以来对咸鱼的我的不嫌弃。(鞠躬


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101 )

© 白云窝是黑土 | Powered by LOFTER